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戰勝怪病、離婚低潮!艾薇兒宣布2017年回歸歌壇

編輯 戴瑞瑤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12/27 23:1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12/27 23:19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
加拿大「搖滾小天后」艾薇兒(Avril Lavigne)2014年10月因為罹患怪病「萊姆症」,讓她有將近5個月全身無法動彈,讓許多歌迷都非常擔心她的身體狀況。隔了近2年,她突然在聖誕節宣布,將於2017年發行新專輯,讓長期等待她的歌迷興奮不已!

艾薇兒自從2013年發行專輯《就是艾薇兒》之後,就沒有再出過新專輯,她也幾乎消失在螢光幕前。直到2015年,她才出面證實自己感染了怪病「萊姆症」,主要是受到感染的壁蝨叮咬所引起,被感染後會出現皮膚疹、關節痛、全身肌肉痛、肢體麻木、發燒,最嚴重還會影響中樞神經,這也讓她幾乎有5個月都沒有無法動彈。之後,2015年又無預警宣佈她與老公、「五分錢」樂團主唱查德克洛格(Chad Kroeger)分居,正在談離婚,無疑又是一個沉痛的打擊。

 



所幸,經過長期的調養,她已經逐漸恢復健康。在聖誕節時,她突然在IG上公佈一個驚喜,就是她2017年將攜新專輯回歸歌壇。她一開始先感謝歌迷們的耐心等待跟支持,陪伴她2年戰勝了「萊姆症」,「這是一個艱難的戰鬥,但這個經歷也讓我對生命、創作上有更多啟發。」

她也宣布成立「艾薇兒基金會」,幫助更多萊姆症的病患。並透露目前她正在新專輯的錄製中,將在2017年發行全新的專輯,「我已經等不及跟你們分享,非常期待讓你們聽到我的新歌,接下來會是一個超級棒的2017年!」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艾薇兒#Avril Lavigne#萊姆症#分居#離婚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79

0.0555

0.16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