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貨車險擦撞機車騎士 兩男持棍棒互毆


發佈時間:2016/12/27 19:0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12/27 19:49

高雄小港發生貨車和機車的行車糾紛,貨車司機臨停路邊準備開走,差點擦撞到一旁行進中的機車騎士,雙方一言不和爆發口角,手持鐵棍和安全帽互毆,路人上前溝通,還是無法勸阻,最後貨車司機和機車騎士送醫驗傷。


 

畫面中兩名男子站在馬路上互相叫囂,手上的持有攻擊物品,雙方越罵越大聲,甚至拿手上的東西作勢要打人。

貨車司機vs.機車騎士:「是他先用的!欸!欸!欸!我沒有要幹嘛,我要收起來了。」

身穿黃色衣服的男子連忙阻止,深怕雙方會打起來,企圖拿下紅衣男子手上的鐵棍,而藍衣男子的態度也非常兇狠,好幾次拿著油壓剪和安全帽作勢要打人,黃色衣服的男子阻止不了,最後兩人互毆送醫。
 

草衙派出所所長陳志彥:「曳引車吳姓駕駛要向外切行進,導致同線機車駕駛,而發生口角摩擦。」

這是發生在高雄小港的金福路,身穿紅色衣服的吳姓貨車司機把車臨停在路邊,準備往路上開走,卻差點撞到直行騎在馬路上,穿著藍色衣服的王姓機車騎士,雙方因此爆發口角,拿鐵棍和安全帽互毆‧

草衙派出所所長陳志彥:「就是那是 那不是在防身用的,那鐵棍是平常曳引車,本身就是有需要用到那種鐵棍。」

原來毆打的鐵棍就是貨車後門的鐵條,警方在醫院勸導貨車司機和機車騎士,回到派出所後,雙方也決定互不提告,高雄市市金福路段經常有大貨車臨停,再重回現場,果然又有大型車輛在黃線上臨停,機車騎士經過,還是得左閃右躲,類似這樣因為不小心擦撞的糾紛也就時常發生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小港#行車糾紛#臨停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738

0.1188

0.29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