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我只懷著不安的心」 舒淇否認懷孕


發佈時間:2016/12/27 18:4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12/27 18:49
圖/中央社
圖/中央社

影星舒淇今天出席電影宣傳活動,被問到外界好奇的懷孕一事,她先笑說,「我現在揣懷著不安的心情坐在這裡。」之後接受平面媒體聯訪時,又直言「我沒有懷孕」。

電影「健忘村」今天舉行發佈會,監製李烈、葉如芬、導演陳玉勳、片中主演舒淇、王千源、林美秀等人都出席宣傳。

 

電影故事講述某個村莊突然出現了「忘憂神器」,可以忘記任何想忘記的事情,卻引發了村子裡一連串的危機。舒淇介紹電影,「明明很好笑的事卻很想哭,明明是很嚴肅的事又會很想笑。」

導演陳玉勳在記者會上也戴上劇中的「忘憂神器」,被問到想忘記什麼事情、回到什麼時期,他笑說,「想回到我是梁朝偉的時候。」讓主持人黃子佼不經「吐嘲」,「那可能要回到很多輩子以前。」

舒淇之前傳出懷孕消息,外界都很好奇是否屬實,黃子佼也在記者上提問,她笑著連說3次,「我現在揣懷著不安的心情坐在這裡。」沒有正面回答,而她今日上衣寬鬆,也引人聯想。不過,在記者會後平面媒體聯訪時,舒淇直言,「我沒有懷孕,還有我不談私人感情。」阻止大家繼續追問。
 

舒淇接著又笑說,「但我可以談我和導演的恩怨情仇。」她提到,有一幕被導演綁在一個很高的柱子上,還要投入感情演戲,直呼「被導演整慘了」。監製葉如芬還透露,當時舒淇還大喊,「我是聶隱娘耶,怎麼可以把我綁在這裡。」逗笑在場的人。

陳導則稱讚舒淇的好演技,「她前一秒還在說笑話,下一秒就能掉淚。」透露她平時在劇組都扮演開心果的角色,很愛在現場胡鬧,但拍戲時相當認真,只不過一下戲就變成「虎姑婆」了。(中央社)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舒淇#懷孕#健忘村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35

0.1058

0.239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