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為錢勒死小三 嫌妻冷淡:個人造業個人擔


發佈時間:2016/12/27 17:3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12/27 18:11

台南北安路的套頭女屍命案。警方6小時內,火速破案。原來死者是47歲的魏姓女子,她和已婚梁姓凶嫌,交往了一年多。兩人日前相約出遊,但疑似為了金錢起口角,女子提分手,卻在西湖休息區被凶嫌親手勒斃。之後梁姓男子伴屍開車兩百公里,一路回台南棄屍。凶嫌妻子說,丈夫有多次外遇習慣,知道丈夫是殺人凶手,她冷淡的說,個人造業個人擔。


 

荒涼空地,雜亂草叢,竟出現無名女屍。北安路二段偏僻處,26日下午民眾騎腳踏車經過,卻發現樹叢中伸出一隻發黑的手。

黑色褲子,毛線外套,頭部罩著塑膠袋,袋口用膠帶捆在頸部,遺體腫脹,研判至少死亡五天。

南市第三分局偵查隊隊長蔡宗憲:「死者被發現的時候是斜躺,頭被塑膠的頭套套住。」
 

但沒多久,死者身分查出,也隨即有了兇嫌線索。

梁姓嫌犯:「很後悔,後悔我不該。」

64歲的梁姓兇嫌,哽咽說後悔不該,原來他早有妻室,卻和按摩店魏姓女子外遇,兩人相差17歲認識十多年,婚外情長達一年,凶嫌妻子對於丈夫的習慣性外遇,已經心灰意冷。

凶嫌妻:「十幾年了,我怎麼會不知道,我早就放棄了,我對他也已經心冷了,心灰意冷了。」

昨天晚上一起在家看電視,直到早上看了新聞,才知道丈夫殺了小三,三名子女都站在媽媽這邊,對於凶嫌的行為,妻子如同描述隔壁鄰居的八卦,冷漠平淡。

凶嫌妻:「我兒子問要不要請律師,我說不需要,個人造業個人擔。」

本來19日相約北上出遊,21日回程開到西湖休息站時,為了錢大吵鬧翻,女方提分手,嫌犯一怒失控勒斃小三,結果伴屍一路開回台南,匆忙棄屍。
 

死者姐姐:「對方有家庭,我也不希望她和有家庭的人在一起,我爸爸是在醫院開刀沒有錯,但有沒有實際跟他開口(借15萬)我們不知道。」

死者家屬說,本來就反對兩人交往,希望阻止這段不正常的關係,沒想到如今卻是以兇嫌的怒火和雙手,如此殘酷的方式斬斷情絲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套頭女屍#金錢糾紛#外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86

0.0355

0.11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