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俊美外型走樣暴肥 喬治麥可健康早亮紅燈


發佈時間:2016/12/27 17:3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12/27 18:01
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
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

53歲的英國歌手喬治麥可,在耶誕假期間,在睡夢中離世,第一個發現的 就是他的現任男友,有媒體拍到喬治麥可生前的照片,整個人浮腫暴肥,和剛出道時的俊美外型有很大落差,顯示喬治麥可身體狀況亮紅燈,據轉述也因為走樣的外型,他過世前的這段時間幾乎足不出戶。


 

和男友走在一起,這是George Michael病逝前的身影,這幾張特寫照片更叫人吃驚 ,只見他臉部浮腫整個人像吹氣球一般大了一倍,和過去簡直是判若兩人。

喬治麥可北倫敦的一位鄰居說,今年年初在一家餐廳看到他,他看起來很累且形容枯槁。

他過世前深入簡出,深受肥胖所苦,據說因為跟他過去俊美外型有很大落差 ,他過世前很少出門,他的經紀人說George Michael死因是心臟衰竭,同居男友也強調,他是在睡夢中安詳離世,不過疑點不少。
 

娛樂記者蕾德:「(死因)還有很多疑點和猜測,不過都沒有被證實,我必須強調這些都沒有被證實,有消息來源說他可能有涉及『海洛因』的問題。」

據說他光是戒毒的費用一月就高達一千萬台幣,但出道將近四十年,George Michael賣出的專輯超過一億張,遺產估計高達64億台幣,他生前熱盅公益,過世後龐大的遺產可能會由家人繼承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喬治麥可#外型#走樣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8

0.0818

0.169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