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103天絢麗水舞秀! 人車「塞」爆碧潭風景區

記者 劉家耀 / 攝影 傅建誠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12/27 17:2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12/27 17:26

新北市碧潭風景區從平安夜開始,連續103天每晚推出水舞秀,7個演出曲目,搭配多彩的燈光和音樂,短短兩天就湧進上萬人觀賞,但因為附近只有4個停車場,總共360個停車格,有民眾還因此不小心誤闖老街,讓原本30秒就能過得路,一拖就是10分鐘,提醒要前往觀賞的民眾,多搭乘大眾運輸工具。


 

紅黃藍綠、五顏六色的燈光打在水上,水流隨著音樂起伏左右擺盪,美麗的畫面吸引上萬人參加碧潭水舞秀
但這景象背後的一角。

民眾:「讓我下去尿尿啊。」

 
忍不住按了一聲喇叭,人潮滿到寸步難行,整台車不小心誤闖老街巷弄緩慢行進,一旁路人還多撇車內駕駛一眼好尷尬,原本30秒的路女乘客一等好幾十分鐘,她真的很想上廁所。

駕駛黃先生:「應該是只有一條路,沒有叉路,所以警察幫我們疏散人群,慢慢開出來,他(警方)可能以為我們是裡面居民。」

其實碧潭老街平常日車子都能開進去,水舞展場緊鄰社區,警方要疏導交通的確有難度。

附近居民:「當天車子延到很後面,警察到那邊後來全部趕,因為整個交通都被塞住下不來,有些人要往上面停車,停車都上不去。」

上萬人湧進碧潭,從新店路文中路北宜路,都有交通管制。

而警方平日人力配置30人左右,但一到假日就會增設百人,畢竟算算附近停車場格數。

周遭4個停車場,車位只有360個停車格,就因為停車格少,哪裡停車場有空位警方開放通行,畢竟多停一台車擁擠程度少一些。

 
為期103天的美麗水舞秀,人人搶先看,只不過民眾與其花時間找停車位,還不如多搭大眾運輸工具,提前先卡位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碧潭#平安夜#水舞秀#停車場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97

0.0372

0.116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