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談張榮味是黑道 柯文哲:我是問句

記者 陸姿羽 李偉華 / 攝影 許猛捷 黃俊維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12/27 17:0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12/27 17:25

台北市長柯文哲上廣播節目訪問,談到前雲林縣長張榮味,說他不是黑道嗎?這句話引起張榮味的妹妹國民黨立委張麗善不滿,說要保留法律追訴權,被問到是不是失言,柯文哲回應這句話是問句,不過又拋出一句,不用出手有小弟、小妹過來,果然是大哥風範,當場被幕僚戳了一下,隨即結束訪問。


 

黑道說惹議,一早柯文哲出席北市警察局活動,澄清他只是提問句。

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沒有啦!這個我是問周玉蔻他不是黑道嗎?所以是問句,所以這個這樣有涉及毀謗嗎?」

才剛剛說完,下一秒又忍不住意有所指。
 

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沒有啦!這個果然是大哥風範,他都不用出手,小弟、小妹就出來了。」

就在這時候,柯文哲的後方突然有人輕戳左肩,示意他別再說了。

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你看!戳戳妹又再戳我了。」

回頭看了一下,趕快換一題回答,戳他一下的人,就是市長貼身幕僚葉芝邑,常在一旁阻止柯文哲說錯話。

幕僚葉芝邑vs市長柯文哲(2015.9.4):「市長借過。你哪個單位的?跟你同個單位的。」

柯文哲幕僚葉芝邑(2015.1.9):「不好意思,我們以媒體採訪為主,謝謝。」

跟著市長出席行程,緊盯一言一行,不過前一天上廣播節目談前雲林縣長張榮味,柯文哲這麼說。
 

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(那你知道張榮味是什麼來歷的人嗎?)我搞不清楚,不是黑道的嗎?」

節目主持人周玉蔻:「那你說的!要告告他不要告我!我已經被告的害怕了。」

話一出聽在張榮味的妹妹,立委張麗善耳裡很不滿。

國民黨立委張麗善:「其實他(柯文哲)講話過度輕挑,而且沒有經過大腦,太過於用開完笑的口吻,甚至他說用疑問句的口吻,我覺得這是非常不妥當的,如果再繼續這樣講話,子虛烏有的指控含沙射影,那我保留法律追訴權。」

柯文哲再次心直口快,儘管有幕僚在旁邊,還是來不及完全阻止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柯文哲#張榮味#黑道#張麗善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73

0.0368

0.11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