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羅志祥想找一夜情? 色情廣告冒名攬客

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10/14 12:1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藝人羅志祥今年光靠演唱會、廣告,收入就高達4.7億元,但是人紅也引來不少是非,有大陸色情俱樂部網站,利用小豬的高知名度打廣告,還強調一夜情的字眼,羅志祥的經紀人強調,公司將尋求法律途徑,追究到底。

藝人羅志祥(2011.07.30):「Touch my heart,Touch my heart,穿透我所有的想法,畫面全都是她。」

舞台上對著歌迷放電,舞台下這型男形象卻被拿來盜用,點進羅志祥專屬論壇,沒看錯,寫得真的是羅志祥想找一夜情,開放的男女請進,露骨又大膽的邀請,超誇張。

記者:「會提告到底嗎?」羅志祥經紀人蔣承縉:「會會會,不好意思,現在趕時間,謝謝。」

經紀人說要追究到底,因為色情廣告不僅說是一夜情聊天室,還開出條件說男生必須裸下半身,女生必須裸上半身,看對眼就可以速配成功,被當成色情廣告招攬標語。羅志祥(2011.07.30):「模仿她說話,表情誇張,吃飯不加辣。」

羅志祥今年演唱會廣告,荷包賺滿滿,估計進帳4億7千多萬,享有高知名度,卻被不肖業者拿來當廣告,這次還被當作色情活招牌,羅志祥經紀人捍衛小豬清白,表態要追究到底。

◎翻攝自羅志祥貼吧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羅志祥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72

0.0497

0.146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