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惡整?網路名店遭詐 訂260盒餅沒錢收


發佈時間:2016/12/27 13:2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12/27 14:30

新北市知名的劉師父手工餅乾,出名的蛋黃酥還得過獎,但去年劉師父接到一筆電話訂單,一口氣訂了260盒蛋黃酥,沒想到送去台中之後,對方卻沒依照時間匯款,打電話去也變成空號,損失將近20萬元,害他生意差點做不下去。

劉師父靠著40年純手工的烘焙經驗打響名氣,光靠網路訂單就做不完,但一筆電話的訂單讓他上當受騙。

 

劉師父:「他要訂260盒,我說你要先付5萬塊給我,他說我一起給你,結果我餅送過去之後,隔兩三天又打電話,電話都打不通了,人就落跑了。」

去年9月,劉師父接到電話,對方下訂260盒蛋黃酥,10天後依照指定的地址送到,也有人簽收,說好隔月5日匯款,但劉師父3日打去詢問,電話已經暫停使用,連人也找不到。

劉師父:「因為我之前是告刑事,現在可能還要告一個民事賠償,沒有告到時候不了了之。」
 

拿出當時收到對方傳真的訂單,上面清楚寫著公司名稱和地址,連電話都有,訂購了260盒蛋黃酥,金額快10萬元,加上原料及員工薪水收不到錢,損失就高達20萬元,差點連生意都做不下去。

劉師父:「差一點付不出員工的薪水,連原料錢也...,我準備這個當作原料錢,後來我這個原料錢也是去向人家借款來還的。」

有人報假名下訂單,連送去的地址都是錯的,但最後被一名男子簽收還蓋了店章,但最後就是查不到人,劉師父為了維護商譽,上法院提告詐欺,也希望揪出這惡意欺騙的人。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劉師父#手工餅乾#詐騙#訂單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09

0.0610

0.14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