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香江維港梗超多 鬼故事不輸夜景啊啊啊~


發佈時間:2016/12/27 12:1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12/27 12:31

【鏡傳媒報導】傳說中拔到獅子的鬃毛,掉落的頭髮就能找回來…。

別再相信沒有根據的說法了!

 

但我不確定香港維多利亞港旁公廁的靈異事件算不算惹(抖)。

其實這一篇主要是要講維多利亞港的夜景,但由於九龍這一頭每天晚上8點上演「幻彩詠香江」燈光秀早已遠近馳名,如今再加上一個12月28日之前,每天晚上9點開始,冬季限定的「閃躍維港」3D光雕匯演,更是美得惡名昭彰!這叫我們如何介紹這景點是好呢?

那來聊聊與維多利亞港一海之隔、對面香港島上的維多利亞公園吧。
 

這個被港人簡稱「維園」的維多利亞公園,是香港島面積最大的公園,地底就是港鐵港島綫。每年舉凡中秋賞月、年宵節慶甚至是遊行…等,這裡都是香港人舉辦活動的主要場地。節慶時若要體驗港人的在地氣氛,這裡絕對是最佳選擇!

維多利亞公園裡頭的設施包括有籃球場,7人足球場和游泳館以及溜冰場,每到假日都擠滿運動的人潮。而在籃球場旁則有一個公廁,男廁裡頭的鏡子是特別用銅打造的,跟香港其他公廁,甚至是隔壁女廁的玻璃鏡截然不同!

到底為什麼只有維園籃球場旁的男廁要用銅鏡呢?

據說維多利亞公園在1992年維修翻新後,所有設備都換上了新的產品。有一晚,一位家住附近的年輕少女被一名中年男性盯上,強行拖入男公廁裡。這位少女就在這公廁中不幸遭到色魔強暴,事後犯人更在該公廁中殺人滅口…【點我看更多詳細內容】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香港#香江維港#維多利亞港#夜景#命案#鬼故事#鏡傳媒#鏡週刊#靈異公廁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98

0.0372

0.1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