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尷尬!SBS直播放錯TWICE歌長達35秒


發佈時間:2016/12/27 12:0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12/27 12:30
圖/達志影像TPG
圖/達志影像TPG

韓國電視台SBS在直播節目中居然發生大失誤,超夯韓國女團TWICE準備要表演夯曲《TT》時,卻誤放成女團GFRIEND的歌曲,播出意外也讓網友熱議。


 

舞台緩緩降下,韓團Twice9位女孩準備要大跳夯曲《TT》,沒想到放出來的歌竟然是,現場播出的竟然是另外一個女團GFIREND的歌,令TWICE成員全部定格不知所措,9位成員集體愣在台上,面面相覷睜大眼睛,只能繼續定格不動,呆站了30幾秒後,背景音樂才正確播出她們的《TT》。

成員們幸好立即穩定情緒,專心演出,獲得全場歡呼,這是發生在26日晚間,韓國SBS電視台年末歌謠大戰,盛大的表演舞台,集結今年發片的歌手和團體,卻出了這種包,觀眾原本還以為是特別交換舞台,也就是兩團互相交換演唱彼此曲目,沒想到不是驚喜而是驚嚇,讓粉絲痛罵真的是太離譜了,其實之前TWICE也常因為意外事故登上媒體版面。

像是之前表演彩排時,日籍成員MOMO在變換隊形時,沒注意到舞台的設計,兩邊都各有一個缺口,害她差點踩空摔下舞台,還有衣服危機,MOMO身上穿的黑色小可愛疑似繩結鬆脫,整件衣服都飛起來,看來TWICE不只實力受到肯定,紅翻天的氣勢,讓他們一舉一動都受到媒體關注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TWICE#放錯#歌曲#尷尬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778

0.0683

0.246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