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曾遭下藥強暴懷孕 今子嫣練出絕技保護自己


發佈時間:2016/12/27 12:0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12/27 12:09

【鏡傳媒報導】原本是紅包場歌手的今子嫣,接連演出張作驥導演的《暑假作業》與《醉生夢死》,最近又有葉天倫執導新片《西城童話》推出。她接受本刊專訪時,以無比的勇氣說出被下藥迷姦的往事,訪談完整內容如下。

今子嫣,五音不全,卻在紅包場演唱打滾30多年。

 

她靠手勢身段補強,靠設計服裝增加亮點。巔峰時,曾月入20萬元,卻又被同行剪破旗袍、頭髮黏口香糖,甚至被下藥迷昏失身而懷孕。她尋找依靠而結婚,卻遇上老發酒瘋、咒罵她「討客兄」的賭徒。離婚後,她回到舞台,不敢認子,也不敢承認靠紅包維生。

她用青春血淚寫下人生故事,自創灌水避酒的生存之道。一路走來,傷痛依舊,當疤痕漸淡,她感恩老兵的給予,也終能以身為紅包場歌手為榮。

車子駛在崎嶇山路,坐在後座的紅包場歌手今子嫣仰頭張嘴,表演一口氣灌完一整壺水。機不可失,同事啟動錄影機,我也加入計時。
 

20秒,30秒,1分鐘,2分鐘…今子嫣竟連口水都不嚥。車子轉來轉去,水持續直灌她的喉嚨,我們擔心起來,要她停手別嗆著,她不為所動,最後只能關掉錄影機央求她:「姐,別灌了,我們不拍了。」

她抹抹嘴角的水滴,看看水壺,嘟起桃紅嘴唇嬌喊:「哎呀,還沒喝完吶,怎麼你們也和客人一樣?愛看我喝,又比我還緊張。」她說得柔柔軟軟,我們卻全無招架之力。

表演灌水前,今子嫣才領我們到三峽白雞山區的榮民之家,去探視她行3跪大禮認的義父葛爸。

她穿著迷你短裙,老榮民間的靜默被她10幾公分的高跟鞋踩破;她走到80多歲的葛爸身後將之摟住,又將臉頰貼上葛爸的。葛爸一愣,聽她拉長音撒嬌「老爹ㄟ」,猛地從渙散中回神,沉寂面容有了...【點我看更多詳細內容】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下藥#強暴#懷孕#今子嫣#紅包場#醉生夢死#暑假作業#葉天倫#西城童話#張作驥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52

0.0601

0.15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