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有看過槍嗎?」惡煞闖夜市 揮舞玩具槍恐嚇


發佈時間:2016/12/27 11:3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12/27 12:23

為了搶生意,士林夜市傳出亮槍事件!一名賣臭豆腐的朱姓老闆娘指控,24日晚間,一名叫彭哥的男子到店裡嗆聲甚至亮槍恐嚇,讓她相當恐懼,嚇得報警,但警方調查,疑似為了搶客人有霸桌糾紛,男子才會亮槍報復!


 

士林夜市內,攤商叫賣招攬生意,但這時一名灰衣男子氣焰囂張,指名要找賣臭豆腐的老闆娘,開口嗆聲,雙方一來一往,最後竟然還亮槍恐嚇。

朱姓老闆娘:「從包包裡面,就直接你有沒有看過,就直接這樣甩出來,你有沒有看過槍。」

男子拿出一把手槍,先往店裡面指,在朝天上揮舞,讓老闆娘相當驚恐,恐怖亮槍,就在24日平安夜晚上10點多,士林夜市地下室美食街,警方到場後,亮槍男子早已逃逸無蹤,警方調查,這名綽號彭哥的男子對老闆娘嗆聲「我的人比你多,你有沒有看過槍?」,老闆娘也回嗆,是你叔叔叫你來助陣的嗎?眾目睽睽之下,男子拿出一把玩具槍,在攤位前不斷揮舞。
 

朱姓老闆娘:「公共場合這麼大膽地拿出來,當時真的心裡很恐懼,覺得很害怕。」

由於先前這名朱姓老闆娘,就曾因為嫌隙,撂了20人到對方店裡霸桌,疑似因此遭到亮槍恐嚇。

文林所所長 顏群良:「前一天有接收到報案情形,但到現場已經沒有(霸桌)事實。」

一家賣臭豆腐,一攤賣棺材板,雙方疑似是為了搶客人,早就發生爭執,只是像這樣拿槍到夜市恐嚇,觀光客目擊這一幕,實在嚇出一身冷汗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搶生意#攤販#糾紛#亮槍#士林夜市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74

0.0383

0.11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