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實戰演練全甲板攻擊 解放軍進「航母時代」


發佈時間:2016/12/26 21:5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12/26 22:15

大陸解放軍的航空母艦「遼寧號」,進入西太平洋進行實戰演練,這不僅是解放軍首度突破第一島鏈進入西太平洋,他們也試圖要對外證明,有運用航母全甲板攻擊的能力,更值得台灣擔心的是解放軍還有不少軍武,將在未來幾年投入實戰,美國和大陸之間的武裝角力,恐怕才剛吹起號角。


 

大陸解放軍戰力進入新時代。

NHK主播:「解放軍海軍的航空母艦,通過沖繩本島和宮古島之間,首度進入太平洋,日本防衛省正持續關注中。」

中央電視台主播:「這是一艘航空母艦,6艘驅逐護衛艦、還有1艘遠洋補給艦的陣容,使得英國的檢視防務週刊,首次使用『遼寧號航母戰鬥群』這樣的稱呼。」
 

遼寧號組成大陸第一個航母戰鬥群,在禮拜五還進行航空母艦的全甲板攻擊演練。

大陸軍事評論員:「航空母艦的一個作戰原則,就是全甲板攻擊10多架的殲-15,也就說明基本上接近遼寧艦飛行甲板,所能停放的最大數量。」

解放軍艦載戰鬥機團團長:「這是我們飛行員第一次在複雜海況條件下,執行這種著艦訓練。」

大陸軍事專家:「在帶有實戰背景的條件下,進行這樣的訓練,對於掌握航空母艦作戰,飛機的起降和保障是非常有重要意義的。」

這代表大陸航母艦載機已經能編組執行任務,而且這次殲-15戰鬥機還演練了空中加受油,其中一架殲-15在機腹部掛載空中加油吊艙,外界認為這是殲-15之間演練伙伴加油。

深圳電視台記者:「有軍事專家指出,如果殲-15機內燃油是外界猜測的9.5公噸,使用現在這款加油吊艙,僅需5.3分鐘便能給一架殲-15加滿油。」

當然全甲板攻擊演練,還包括遼寧艦本身的武器使用。
 

大陸軍事專家:「屬艦的武器使用,包括區域防空彈、另外還有中程防空彈、點防禦的手段、另外還有反潛,對海面攻擊等等這些。」

不過大陸還沒亮相的空海戰力,絕不只遼寧艦而已。

NHK記者:「英國智庫在今年發表的報告中提到,大陸海軍保有61艘潛水艇、驅逐艦19艘、巡防艦54艘。美國五角大廈則說,到2020年以前潛水艇的數量,最多可能增加到78艘。」

外傳大陸在江南,正建造第二艘純國產的航空母艦。

大陸中央電視台記者:「採用平直甲板及彈射起飛,但並未說明彈射軌道的設計。」
 

就連為航母編隊做後勤支援的補給艦,都開始下海測試。

大陸中央電視台記者:「有網友拍攝到,排水量超過4萬噸的大型補給艦901型首艦進行測試,可以為航母編隊提供充足的補給。」

今年在珠海航空展首度亮相的殲-20戰機,也開始為解放軍空軍服役。

深圳電視台記者:「殲20應當是一款重型截極機,設計目的是為了突入防守嚴密的敵方空域,摧毀重要的敵方空中目標,如電子戰飛機、空中預警指揮機和空中加油機等。」

至於開發中的「鶻鷹」二號原型機,也進入試飛階段。

大陸軍事專家:「新鶻鷹的外型說明,它更偏重中低空亞跨音速的機動性,鶻鷹的載荷、航程都不如F35,但理論空戰機動性能,尤其是大迎角過失速穩定控制等等,都要優於F35。」

中國大陸的軍力展示,將隨著對美關係的改變進入新的局面。

圖/airliners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解放軍#航空母艦#遼寧號#實戰演練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01

0.1018

0.19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