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商機!春節電影夯 台片搶攻賀歲市場


發佈時間:2016/12/26 21:3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12/27 13:43

春節期間不少人會進場看電影,業者也推出不少賀歲片,像是豬哥亮的主演的大釣哥,春節要搶攻票房,但今年不少洋片來勢洶洶,像是《惡靈古堡》第6集以及《限制級戰警3》,都在台灣具有高人氣,也讓過年期間電影市場競爭相當激烈。


 

年節期間電影院人潮排滿滿,雞年將到來,賀歲國片搶攻市場。改造林美秀最新形象,陳玉勳導演的《健忘村》不同以往賀歲風格,是古裝奇幻喜劇,背景以清末民初,大陸西南方村落為主,由舒淇、王千源、張孝全主演;豬哥亮、藍正龍合力演出賀歲片《大釣哥》,再次挑戰年節票房。

今年春節豬哥亮的《大尾鱸鰻2》,票房1.4億,加上其他國片逼近2億,但強碰洋片《死侍》票房達2.8億敗下陣來,這回《大釣哥》再次推出,仍舊有洋片挑戰。

大戰殭屍大軍霸氣十足,《惡靈古堡》擁有高人氣,第六集預計1月26日在台上映,結合科技動作和經典恐怖劇情,搶攻影迷胃口。
 

馮迪索主演的《限制級戰警3》,同樣強調動作特效搭配主角演技,將在台灣時間1月20日上映,也將加入春節電影戰場。

除了預計上映的電影,目前也有許多國片正緊鑼密鼓準備中,大唐國際娛樂推童話愛情喜劇《花澤記》,由導演王毓雅操刀,台中市政府協助,選在中部取景預計明年1月底殺青,搶攻家庭票房。

國片、洋片搶在春節前推陳出新,看準賀歲人潮大搶春節商機。

圖/健忘村 The Village of No Return 臉書粉絲專頁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春節#賀歲片#健忘村#電影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73

0.0331

0.11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