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韓歌手IU開唱倒數!「站位」變「坐席」惹議

記者 林芷卉 / 攝影 周育鋒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12/26 19:0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12/26 19:16

22歲韓國可愛教主IU今年1月初曾來台舉辦見面會,明年1月7日將再度來台舉辦演唱會,場地變大改在新莊體育館開唱,但主辦單位卻在24日公布把特A區、A區的站席改為座位區,並增加原本沒有的福利,像是和IU合照、抽親筆簽名周邊等,讓粉絲覺得權益受損;主辦趕緊滅火,在臉書po文致歉,還提出退票改買一樓的粉絲免收10%手續費。


國民妹妹IU擁有好歌喉,最近更因為主演《步步驚心麗》人氣水漲船高,明年1月還要二度來台開唱,不過主辦單位現在卻臨時更改座位表,原本5200元的特A區和4600元的A區都是站票,所以不少粉絲為了想好好聽IU唱歌,決定買票價低的座位票,沒想到就在距離演唱會剩不到2週的時間,主辦單位24日在臉書上公布,特A區和A區全部改為坐票,並增加原本沒有的合照和抽親筆簽名周邊等福利,讓買好票的粉絲氣炸,紛紛灌爆主辦單位的臉書。

 

有粉絲說,如果一開始就決定有座位和抽獎,一定會買特A區;也有粉絲認為,主辦根本就是等粉絲們退不了票才改規則。

主辦單位Karen:「可能我們在考量這件事情的時候,欠缺一些比較周延或全盤性的思考,不過改成坐席這件事情就是像我們所說的,是韓方跟我們一起討論出來的結論。」

主辦單位為了平息粉絲怨氣,決定若有粉絲想改買1樓座位區,將採取退票不收10%的手續費,坦承對活動行程欠缺周延考慮,發布聲明對粉絲致歉,與韓方共同討論之下才決定將一樓站位改成座位,但對粉絲來說,的確造成了不必要的麻煩。
 

圖/아이유(iu) 臉書粉絲專頁
 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日韓爆米花

#IU#見面會#合照#坐票#站票#粉絲#售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34

0.1893

0.34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