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讓扁保外就醫是依法行政 馬:非我個人恩惠

記者 侯慶莉 / 攝影 劉佾樺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12/26 19:0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12/26 19:31

讓扁保外就醫是依法行政 馬:非我個人恩惠

前總統馬英九今天套上自己48年前穿的高中制服,重回母校建國中學和學弟們分享人生經驗。馬英九說「建中到總統府路程只有5分鐘,自己卻走了40年」,開玩笑說「這代表我沒有從小立志當總統」;馬英九還打趣「很多人怪我去選台北市長,才會讓陳水扁去選總統」!但對於前總統陳水扁說「是馬總統讓他重拾家庭溫暖」,馬英九說是法務部依法行政,不是個人恩惠。

 

受邀回母校建國中學,和學弟們分享人生經驗,馬英九第一件事先問外套能不能脫?

前總統馬英九:「讓我寬寬衣服好不好?我保證,你放心我保證只脫一件!」

招牌馬氏冷笑話,也能逗得全場哈哈大笑,馬英九對著比自己年輕50歲的學弟們,大談從建國中學到中華民國。
 

前總統馬英九:「各位不要誤會,我從來沒有從小就要做總統的願望,很多人怪我說都是我選勝台北市長陳總統,才跑去選總統。」

不等學生問,馬英九主動提起打敗陳水扁當年勇!至於陳水扁日前公開感謝馬總統讓他重拾親情,馬英九說「保外就醫是依法行政,不是他個人恩惠」。

建中學生:「請問馬總統你對兩岸關係的看法?」前總統馬英九:「到我卸任為止,是兩岸關係最和平穩定的時候,很可惜當然這情況現在不一樣了。」

建中學生:「你執政的方向,有和當初參選總統心裡的想法一致嗎?」前總統馬英九:「有,完全一致,我知道你的意思啦!問我有沒有髮夾彎是不是?」

馬英九有問必答,建中學生不只拍照紀念,連國旗都帶進來當道具。

建中學生:「第一個,我們可以握個手嗎?」前總統馬英九:「可以!」

老馬哥魅力不減,畢業將近50年,馬英九為了這次校園演講,特地翻出當年的高中制服,學長對學弟有問有答,校園人氣再加溫。
 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馬英九#建國中學#保外就醫#演講#陳水扁#前總統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73

0.0353

0.11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