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比薩變裝!草莓大福成餅皮PK花草風格

記者 王百櫻 劉懿萱 / 攝影 陳宥蓉 洪榮斌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12/26 18:3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12/26 19:07

早期餅皮厚的傳統pizza很夯,後來慢演變成薄餅皮,外觀上也有變化,但有業者創新把草莓大福加進餅皮邊,一口吃下去甜跟鹹同時在嘴裡融化,展現不同風味;也有pizza跳脫以往傳統外觀,在中間挖一個洞,打造成浪漫花草花圈樣式。


把麵皮摺一半、中間挖個洞,pizza雛型完成,臘腸放上麵皮放入甕裡窯烤,不到2分鐘就可以出爐,加上鮭魚、番茄、芝麻葉,紅色綠色點綴,特色pizza看起來就像是耶誕花圈。

 

民眾:「就現在他就推聖誕節,就是一個圓啊,而且顏色比較鮮豔。」

耶誕跨年限定款占總pizza業績的3成,早期傳統pizza夯,在前3年慢慢演變成義式口味,近期又變成以健康取向為主,要符合消費者的胃。

總經理徐靜蕙:「羅勒、番茄醬跟起司,這3個顏色剛好跟聖誕花圈都很搭配,就是紅白綠,所以就我覺得是本來就很搭,剛好有這個機會我們把它結合在一起。」
 

麵團打薄放上草莓麻糬,填上醬料、撒上番茄、起司粉配料,再放進烤箱,pizza出爐!仔細看餅皮邊也是草莓,甜跟鹹同時在嘴裡融化,展現不同風味。

民眾:「它裡面的草莓有點酸酸的,加上它的卡士達醬是甜的,所以是酸酸甜甜的口感。」

草莓餅皮邊讓業績因此成長2成,除了草莓,還有起司、地瓜,最多人點的以起司為主,再來是地瓜、草莓口味,業者在研發上也運用一些巧思。

店長朱浩文:「它外面有包著麻糬,那麻糬進烤爐其實不會乾乾的,因為是日式的麻糬,所以它烤出來它會膨脹,然後表面有點微微的酥脆。」

傳統pizza受到個人特色pizza挑戰,業者從外觀、口味下手,跳脫以往傳統餅皮一定要厚的觀念,口味、外觀創新,也帶來不一樣的味覺、視覺感受。


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pizza#草莓大福#特色#美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75

0.0827

0.18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