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斂重症財?病急投中醫 誆神準「雷射筆」


發佈時間:2011/10/14 18:2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桃園有家中醫診所,強調能用雷射筆檢驗找出病因,多次從鬼門關救回病人,包括癌症末期、心臟衰竭的病患,被他從鬼門關救回的不計其數,實地上門看診,中醫師用一支坊間開會常用的雷射筆,在記者身上比劃幾下,就斷言記者全身14條經脈都已經汞中毒,事實上,無論是中醫還是西醫,雷射筆並不不被認為是有學理根據的檢查儀器,這名中醫利用的是罹患不治之症的民眾,絕望中的求生意念,衛生署認為涉及業務上的不正當行為,最重可以吊銷執照。

桃園有家中醫診所標榜能治重症,民眾投訴,帶著罹患肺腺癌末期的家人登門求診,一次看診要價6千到1萬不等,卻發現中醫師的主治項目,只是氣喘失眠痛風這種小毛病,記者實地上門看診,中醫師拿出雷射筆左右筆畫。邱姓中醫:「我剛剛全身幫你掃了一遍,每個地方都是水銀,你每個地方都可以測到汞。」

雷射筆竟然能當儀器,看記者一臉不敢置信,中醫師乾脆提議換個方式再測試。邱姓中醫:「我拿水銀,這是一個『共振測試』,當東西頻率相同,他會產生共振。」

中醫師要求手放桌上捏緊手指,聲稱會讓全身14條經脈,都有汞中毒的記者,產生共振效應肌肉無力,用水銀劃過後,記者原先捏緊的手指果然被扳開,但其實暗藏玄機。

將2次動作定格比對,第一次中醫師只是使力捏緊手指,根本沒拉,所謂共振效應,是因為中醫師在第二次,才往左右拉,當然這下記者的手會被扳開,2次施力點和方向都不同,但中醫師解釋的煞有其事,接著搬出案例。邱姓中醫:「醫院要幫他做心臟移植,就是所謂的心臟衰竭,找到我,開始用藥,2個禮拜醫院就趕人,說『讓你出院』。」

衛生署醫事處視察周道君:「一個沒有療效的,等於是自創的一種療法,我們會認定比較可能涉及到醫學上的、醫療上的、業務上的不正當行為。」

中醫師自稱參考海外大師的研究,若呼嚨民眾謀取暴利屬實,最重可吊銷執照,相關單位將展開調查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中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00

0.0394

0.139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