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李光洙拿獎淚崩! 台上謝RM成員場面動容

記者 林芷卉 / 攝影 周育鋒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12/26 12:3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12/26 12:40

韓國電視台SBS舉辦2016年演藝大賞頒獎典禮,李光洙獲得部門最優秀獎,一上台就哭著向每一位成員道謝。


頒獎人:「恭喜《Running Man》李光洙。」

 

亞洲王子李光洙以節目《Running Man》抱走2016年度綜藝部門最優秀大獎,得獎人宣布的那瞬間他忍不住淚崩,起身跟旁邊其他成員哈哈、劉在錫等人擁抱。

韓星李光洙:「不知道該怎麼說獲獎感言,首先非常感謝,很抱歉也辛苦了。」

一上台除了感謝之外就向大家道歉,因為《Running Man》即將在明年2月畫下句點。
 

韓星李光洙:「教會了我做節目和人生的石鎮哥,引導我走到現在的在錫哥、精神支柱的鐘國哥、像家人一樣我很愛很愛的HaHa哥,還有我的親姐姐智孝姐姐,還有Gary哥、仲基、LIZZY。」

李光洙在台上哭著向RM的成員一一致謝,就連跟他感情親如姊弟的宋智孝,更是在台下哭到背對鏡頭,其他成員也是紅了眼眶。

韓星李光洙:「真的很幸福從26歲,到現在32歲、33歲,7年的時間真的很幸福,得到了如此貴重的獎,得到了大家很多的愛,再次真心感謝大家,直到最後都會竭盡全力。」

場面令人動容,李光洙的感人致詞也讓粉絲看到他為了RM這個節目的確付出相當多的心力,此刻這個獎不只對李光洙,甚至對其他成員們來說,想必意義非常重大。

圖片來源/sbs_runningman_sbs Instagram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日韓爆米花

#李光洙#Running Man#演藝大賞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00

0.0931

0.18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