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11萬人朝聖! 台中耶誕YA民眾浪漫求婚


發佈時間:2016/12/26 12:3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12/26 12:33
圖/中央社
圖/中央社

台中市政府今年舉辦的「台中耶誕YA」半個多月來共吸引11萬人次參加,創下歷史新高,還有民眾利用現場浪漫氛圍向女友求婚成功,為活動劃下完美句點。

「台中耶誕YA」活動自12月9日至25日在台灣大道市政廣場登場,現場有高18公尺的耶誕樹,還有摩天輪、咖啡杯、旋轉木馬、旋轉海盜船、熱氣球、小火車等遊樂設施,並於耶誕樹前設置「台中四寶」台灣黑熊、穿山甲、石虎及白海豚的大型裝置藝術,宣傳2018台中世界花博,讓市政廣場搖身一變成為華麗的嘉年華會。

 

昨晚閉幕夜,不少民眾把握最後一天機會,全家出動前往拍照、遊玩,市政廣場瞬間擠滿人潮。台中市新聞局表示,今年增設多項遊樂設施、延長開放時間,短短17天的活動,共吸引11萬人次前來,創下歷年新高,現場更有民眾利用浪漫氛圍向女友求婚成功,為整個活動畫下圓滿句點。

在昨天活動的最後一天,適逢耶誕佳節,市政廣場湧入近萬民眾把握機會前來拍照遊玩,其中最特別的是,有民眾抓準現場浪漫氣氛,在親友團簇擁下,捧著玫瑰花向女友求婚成功,為活動畫下圓滿句點。

此外,為照顧原縣區的市民朋友,昨晚豐原陽明市政大樓也同步舉辦耶誕活動,安排知名歌手許富凱等藝人帶來表演,搭配溫馨的耶誕布置環境,讓民眾感受濃濃的耶誕氣氛。(中央社)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台中市政府#台中耶誕YA#耶誕節#浪漫#求婚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749

0.0825

0.257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