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飛安堪慮!旅客喝醉咆哮 推擠虎航空服員

記者 杜蘊潔 / 攝影 方志成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12/26 12:1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12/26 12:37

25日晚間一架從澳門飛往高雄的虎航班機,機上發生旅客咆哮推擠空服員的事件!有旅客拍下過程,質疑鬧機男子嚴重影響飛安,而班機降落小港機場後,鬧機的張姓旅客也被警方帶回航警局進一步了解,警方說這名旅客因為要酒喝被婉拒,一時情緒失控遷怒機組員,但由於機長不願追究,警方無法也介入偵辦!


簾子後方傳來吵鬧聲,機上旅客紛紛回頭查看,當時是在虎航航班上,從澳門飛往高雄途中,只見一名穿黃色制服的虎航空服員正在後方安撫咆哮的男子,另一名空服員則愣住停在走道上觀望。

 

鬧機旅客:「妳讓我沒面子。」

班機上,一名旅客拍下這段影片,指控當時一名戴紅色帽子的男子在登機後擅自換位置,遭到空服員制止,結果疑似惱羞成怒,不但對空服員比中指還飆罵髒話,整個過程中飛機已經起飛,當時這架IT-322班機是25日晚間7點25分從澳門起飛,降落小港機場後男子被航警當場帶走。

航警局高雄分局偵查隊長賴嘉宏:「旅客因為酒醉還要跟空服員要酒喝,那空服員委婉告知予與拒絕,當事人心生不悅,有稍微推擠空服員的情形。」
 

警方澄清,這名50歲的張姓男子是因為上機前就喝醉酒,上機後又要酒喝碰釘子,情緒失控才會與空服員爆發口角,甚至出手推擠空服員,雖然旅客質疑男子行徑已經嚴重影響飛安,但是這部分得由機長認定,但由於機組員在降落前已經安撫了男子情緒,也不願再追究,因此鬧機男子最後在警方戒護下離開小港機場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虎航#乘客#酒醉#鬧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83

0.0324

0.11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