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瘋搶Kitty鐵道模型! 台鐵年度清倉特賣

記者 彭志宇 林亞男 / 攝影 董明皓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12/26 11:5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12/26 12:09

鐵道迷注意了!一年一度的台鐵周邊商品年終特賣又來了,今年台鐵把壓箱寶通通拿出來,迪士尼鐵道系列下殺6-7折,自己的招牌餐旅熊絨毛娃娃首度亮相開賣,今年的年度旗艦商品,Hello Kitty的模型組合、便當盒也通通拿出來,好多人就算趕車也忍不住停下腳步掏錢買。


記者彭志宇:「Hello Kitty彩繪列車不僅看得到、搭得到,在台北車站的台鐵年終特賣會上還可以把它整組帶回家。」

 

Kitty彩繪太魯閣人氣紅不讓,模型排滿滿,定價不到1500元,台鐵年度清倉特地拿出來當主打,還有不鏽鋼便當盒,列車長Kitty在上頭對你賣萌微笑,要你帶他回家,除了Kitty,台鐵餐旅熊絨毛娃娃更是新品亮相,首度開賣。

民眾:「想說看看一看買一買要趕火車,還滿可愛的,孫女啦,孫女比較喜歡。」

就算趕火車也忍不住停下腳步買一下,台鐵年度清倉辦特賣,壓箱寶通通拿出來,就連迪士尼列車組合也下殺6-7折,還有人是為了贈品而來。
 

民眾:「應該算新的,為了贈品來的。」

消費滿4千有金鏟子跟貫通石的好孕禮盒,不同金額還有套票、電子票證紀念,外面買不到,台鐵年終清庫存也回饋鐵道迷。


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鐵道迷#台鐵#周邊商品#年終特賣#Hello Kitty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88

0.0335

0.11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