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台灣大姐小媽」楊貴媚 字典沒有「享樂」


發佈時間:2016/12/26 11:5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12/26 11:59
【鏡傳媒報導】「我被嗆了!」年輕記者來訴苦,通常建議有理就嗆回去,聽說對方是楊貴媚就想笑,因為被大姐嘮叨一句,哪需要介意呢?

若想拍部感動人心作品,專業好演員少不了,請到影后楊貴媚的導演往往就找到安心,她對情感戲的拿捏細膩,在於對每個環節的認真不馬虎。私底下她亦如此,有她在總能把大家照顧妥當,她有時會嘮叨,外表有巨星的優雅,內心有點菜市場大姐的那般熱心,急著把最好的資訊告訴你,因為她不懂明明這樣最好,你為什麼不呢?有的年輕人卻誤解了。
 

元月有兩部楊貴媚電影,一部是6日上映和郭書瑤、李李仁與葉天倫導演合作的《西城童話》,一部是和豬哥亮、藍正龍合作,黃朝亮導演的春節檔《大釣哥》。楊貴媚和郭書瑤在《西城童話》飾演的母女,因為李李仁角色讓兩人帶有埋怨的情感獲得抒解,楊貴媚笑說:「母女就是這樣啊,再怎麼意見不合都還是家人。」

藝人江蕙和弟弟在家被歹徒攻擊,未婚二姐多年來照顧家人的事再被提及,而眾所周知在家排行大姐的楊貴媚也全心為家庭付出,她尤其孝順,媽媽中風後減少工作,從頭學習如何把行動不便的母親照顧得最舒服,從沐浴盥洗、飲食排便等等生活小事,都要求做到最好。

影后對母親細心照顧的親力親為,除了個人孝順...【點我看更多詳細內容】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鏡傳媒#鏡週刊#楊貴媚#西城故事#大釣哥#李李仁#郭書瑤#豬哥亮#藍正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43

0.0520

0.146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