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Last Christmas!53歲喬治麥可病逝家中


發佈時間:2016/12/26 11:3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12/26 12:23
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
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

演藝圈又一位巨星殞落,唱紅《Last Christmas》等知名歌曲的53歲英國歌手喬治麥可傳出耶誕假期間病逝家中,噩耗傳出後,包括艾爾頓強、艾倫狄珍妮等演藝圈大咖都表示哀悼,喬治麥可80年代以雙人合唱團WHAM打開知名度,單飛後推出多首金曲,才華備受推崇,但晚年染上毒癮還曾入監服刑,近年來正在籌備個人紀錄片,預計明年上映,如今不幸病逝讓歌迷無限懷念。


《Last Christmas》是大家耳熟的耶誕歌曲,但唱紅這首歌的英國歌手喬治麥可卻驚傳耶誕假期間在家中病逝。

 

CNN主播:「歌曲兼作曲家喬治麥可才53歲就驚傳逝世,他在1980年代以跟安德魯瑞吉里組成的經典流行樂團「WHAM!」崛起成名。」

喬治麥可和瑞吉里的雙人合唱團80年代一出道就紅遍英國,由他創作詞曲的輕快歌曲還跨過大西洋在美國打開知名度,而他個人獨唱的《沉默的呢喃》更是打敗瑪丹娜,成為告示牌年度最佳單曲。

喬治麥可單飛後歌唱生涯一樣多采多姿,1990年推出的Freedom創下個人演藝生涯高峰,今年正值歌曲推出26週年,還請來名模重拍MV紀念,雖然歌唱生涯屢創佳績,但他的私生活卻不斷和毒品和健康問題纏鬥,2010年還因為吸毒開車肇事被判入監服刑,近年來忙著創作個人紀錄片,預計明年上映,只可惜沒能親眼看到成果發表就去世,也讓多首經典名曲成絕響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Last Christmas#喬治麥可#病逝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54

0.0352

0.11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