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你花錢他來養!「買雞下蛋」宅配到府 每顆5元

記者 黃子倩 / 攝影 陳書賢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12/26 10:5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12/26 14:01

台中有業者和雞農簽約契作,打造自動化養雞場,不但放音樂給母雞聽還加強防疫機制,並開放母雞給消費者認養,1年8個月的產蛋期,每個月都提供30顆雞蛋給認養民眾,認養金換算下來一顆蛋只要5元,而且強調金額已經含運費,不過消保官指出這樣的行為屬於預付型消費,民眾要認養前要先確定業者有沒有履約保證,才能確保自身的權益。


養雞場裡白色母雞咕咕叫個不停,雞農養雞還撥放音樂給雞隻聽,母雞下蛋一顆接一顆,想要拿雞蛋,雞農穿上一身防塵衣,口罩、手套,全副武裝要確保養雞環境不受汙染,而且業者秀雞蛋品質,還在生雞蛋上插滿了牙籤,一插就是20根,要彰顯雞蛋的質量好、飽滿又扎實。

 

台中有業者跟雞農簽約契作,讓民眾認養母雞生蛋,紅蛋雞1600元一隻、白蛋雞則是1200元一隻,以白蛋雞舉例,8個月產蛋期每個月供應30顆,一共240顆蛋,相當於一顆蛋只要5元,而且全部從產地新鮮直送,還含運費。

業者:「最主要是說我們的雞蛋,每個人收到的這個雞蛋都會有一個QRCODE,那這個QRCODE是可以掃到,可以上網看的到它的生產履歷和各項檢驗報告。」

業者說這樣的賣蛋模式就像Uber一樣屬於共享經濟,就像一個銷售大平台,中間少了盤商和通路賺走的利潤,還能保障雞農權益,預計明年1月開放認養,但消保官也提醒這種算是預付型的消費型態,民眾應該事先確認業者有沒有申請銀行履約保證,引免雞隻因天災、雞瘟折損不能正常供蛋,造成損失以及風險。
 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自動化養雞場#防疫機制#產蛋期#雞蛋#供給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0

0.0481

0.13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