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派對有張孝全…女友荒謬裝扮嚇傻男友:是火龍果!

編輯 林昕柔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12/25 20:5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12/25 21:04
「永康曾咖郎」驚呼女友打扮像一顆火龍果!
「永康曾咖郎」驚呼女友打扮像一顆火龍果!

大部分的人參加派對前,從衣著、配件到髮型都會精心打扮,如果派對中還有明星出席,想必會使出盡渾身解數打扮。有位女生為了參加某個派對,加上聽聞當天男星張孝全也會去,興奮得花一個晚上翻出衣櫃裡的服裝瘋狂試穿,但此舉卻嚇得男友大呼那個衣櫃「是全宇宙最荒謬的地方」!


 
(圖/達志影像TPG)

臉書粉絲專頁「永康曾咖郎」分享,女友因為聽說自己要參加的派對中會有張孝全,立刻興奮地狂翻衣櫃,要穿上最引人注目的戰袍迷倒張孝全,但女友的試裝結果卻讓他驚呼連連。



 
黑白條紋、幾何圖形洋裝到卡通造型服,「永康曾咖郎」形容,女友一次次都滿心期待地試穿出來,但每一套都令他想不透,甚至聯想到「舞棍阿伯」、「白蛇傳」,不解女友是想和張孝全一起跳土風舞,還是把張孝全當成白蛇要收服他。



沒想到更驚奇的還在後頭,女友竟從衣櫃中翻出卡通主角「老皮」的造型裝,一邊模仿老皮的香港腔,讓他直說「我是張孝全我應該一槍把老皮殺了吧」!最後,女友使出終極殺手鐧,決定換上她最得意的服裝,不料這回的裝扮讓「永康曾咖郎」當場嚇傻爆粗口,大呼「是一顆火龍果啊!」



「永康曾咖郎」坦言,原本對女友衣櫃的印象,就是衣服滿到像電影《屍速列車》中瘋狂湧現的殭屍,而經過這個晚上的試穿,不僅完全不知道女友應該穿哪件服裝出席派對,更徹底領悟女友的衣櫃是「全宇宙最荒謬的地方」。



一連串有趣的互動和幽默對答,笑翻大批網友,直說「好神祕的衣櫃」、「衣服到底哪裡來的」,還笑稱「永康曾咖郎」這樣出賣女友,怎麼能安然無恙的活到現在,不過也有不少人替女方平反,認為「每個女人的衣櫃都是炸的吧」,更猛誇女生那麼可愛,一定穿什麼都可愛!

 
圖/永康曾咖郎授權提供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派對#服裝#張孝全#土風舞#白蛇傳#卡通造型服#老皮#火龍果#衣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87

0.0685

0.187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