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遇上逆向車 熱心駕駛長按喇叭「頂回去」

記者 李建瑩 / 攝影 林隆士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12/25 19:5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12/25 20:11

省道台17線上,臨港路往台中港的方向,有名熱心休旅車駕駛遇上一台逆向轎車,擔心後方車輛煞車不及撞上,不只長按喇叭提醒對方,還按下警示燈慢慢往前開,一路把逆向轎車逼回正確路口才離開;警方表示,台17線限速70,行經這裡的大型車輛數量很多,逆向將會開罰600元到1800元罰單,而我們也找到護送逆向車輛的熱心休旅車駕駛,他說當下也擔心對方下車找麻煩,可是為了大家安全,對的事情要堅持。


 

休旅車駕駛一路直行,遠遠就看到黑色轎車逆向開過來,趕緊長按喇叭,兩輛車的車頭對車頭,眼看就要撞上,幸好急煞成功,可是休旅車駕駛沒有離開,反而按下閃燈警示慢慢往前開,把逆向黑車頂回去;原來,熱心駕駛擔心開在後面的車來不及反應撞上,決定 把逆向轎車逼回正確車道,後面這台慢速前進,前面那台倒退嚕。

熱心駕駛王先生:「我切了兩個車道,在車道中間,然後打著雙黃燈讓他退回到原本的車道,做對的事情就不用怕,然後就是如果對方真的下車,我就報警。」

當下,駕駛逼車有想到下車的可能是流氓,但他說為了大家安全不會怕。
 

清水分局交通組長蕭百修:「這會處罰600元到1800元的罰鍰,順向行車的車主將他一路護送,沒有任何違規。」

重回現場,國道四號接台17線臨港路往台中港方向,大型車數量非常多且限速70,不是每次都會遇上把車頂回去的熱心駕駛,車速快稍微不注意,一撞上就容易翻車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台17線#逆向#省道#熱心駕駛#休旅車#大型車輛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1

0.0413

0.12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