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KTV前叫囂互毆 警到場逮人開罰1萬8千元

記者 徐慧珠 顧守昌 / 攝影 武紹隆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12/25 16:1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12/25 17:46

台南市中西區一家KTV前發生互毆事件!兩派年輕人歡唱結束後步出KTV,其中兩人疑似在門口不慎碰撞,竟然引發口角進而動手互毆,他們各有10幾名朋友在一旁圍觀、支援。警方獲報趕到,當事者竟然還大聲叫囂,並作勢打人,被警方來個過肩摔,強力制止!儘管過程中有民代出面關切,警方還是依社維法,對互毆者開罰1萬8千元。


 

警察都已到場,兩邊人馬竟然還不停叫囂,甚至作勢打人!員警來個過肩摔,緊急將雙方架開,當事者情緒激動,讓這位年輕媽媽也不得不一手抱小孩,一手安撫勸架!

凌晨一點多,兩派人馬在KTV歡唱後要離開,其中2名20幾歲的年輕人起爭執,就在大馬路上大打出手,一旁各有10幾名朋友圍觀、助陣,場面十分驚人,連服務人員都跑出來張望!員警獲報到場,將這兩位年輕人帶回警局調查,沒想到竟然有議員介入關切!

二分局偵查隊長李昆燁:「我們跟民意代表回報說,這案件大概處理的情形,我們會儘快處理,也獲得民意代表的認同。」
 

當事者的朋友們,一度也聚集警局外頭支援圍觀,儘管打架的兩人互不提傷害告訴,但是事情並沒有結束。

二分局偵查隊長李昆燁:「不是說在路邊互毆不互相提出告訴就沒事,這是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,可以處到1萬8千元。」

依照社會秩序維護法第87條,鬥毆、意圖鬥毆而聚眾者,都可處三日以下拘留或1萬8千元罰金,千萬別以身試法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KTV#鬥毆#口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29

0.0476

0.14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