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GPS追蹤耶老送禮進度 跟著一起環遊世界


發佈時間:2016/12/25 13:1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12/25 13:57
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
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

追蹤耶老送禮旅程 一同跟著環遊世界

耶誕節最讓人興奮好奇的,就是耶誕禮物到底送到哪裡了,北美防空司令部NORAD在耶誕夜展開「一日任務」,利用GPS定位系統,盡力幫所有人追蹤耶老行蹤。

 



駕著雪橇一路奔馳,耶誕老公公抵達英國倫敦,穿過大笨鐘又飛越泰唔士河,挨家挨戶忙著送禮。

Norad耶老追蹤系統:「Norad耶老追蹤系統還拍到,耶誕老人在繞過大笨鐘時還對了一下他的手錶,一定是想確保自己準時完成一整趟送禮任務。」
 

就怕全球小朋友等不及,每年耶誕夜北美防空司令部都會展開追蹤耶老任務,只要登入網站就可以知道耶誕老人走到哪裡,到底發了多少份禮物,一起跟著他環遊世界。

Norad耶老追蹤系統:「Norad追蹤系統看到耶誕老人正朝義大利羅馬前進,羅馬偉大壯觀的建築物,正是耶誕老人送禮旅途中最喜歡的其中一站。」

從24日開始耶老已經送出超過52億個耶誕禮物。而美國總統歐巴馬夫婦也在白宮,以第一家庭身分向大家祝賀,任內最後一個耶誕假期。

美國總統歐巴馬:「以歐巴馬全體成員、蜜雪兒瑪莉亞沙夏還有小波,還有麻煩製造者Sunny,祝大家耶誕節快樂!」美國總統夫人蜜雪兒:「我們也祝你們所有人,有個健康快樂的2017年。」

至於白宮員工也不忘回送總統大禮。

Wochit新聞報導:「當被媒體問到有關雪人時,歐巴馬回應說雪人有很多鬼娃恰吉的感覺,他們有點可怕。」

知道歐巴馬害怕雪人,硬是堆了好幾個在辦公室外,要讓他留下最最難忘的耶誕驚喜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耶誕節#耶誕禮物#耶誕老公公#NORAD#歐巴馬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01

0.0526

0.13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