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花毯節亂象多!童扯風箏、攤販違規搶客

記者 黃國鈞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12/25 12:4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12/25 14:08

花毯節開幕第二天,正值好天氣,估計會有14萬人潮,只是人一多亂象也多,漂浮風箏還在充氣,被小朋友拉扯,黑馬造型的風箏洩氣,軟趴趴攤在草地上;還有攤販打游擊,遊走在園區兜售花圈,警方抓到一次將會取締開罰1200元。而台中市府為了避免車陣堵塞,特地規劃5條接駁車路線,希望減少民眾搶停車位爆發糾紛,或是塞車塞出火氣。


 

遊客:「可憐的小馬,都被小朋友玩成這樣。」

台中花毯節,黑馬漂浮風箏還在充氣中,就有將近10個小朋友等不及,對它又拉又扯。

遊客:「前半小時它還活著,現在你看它已經倒了。」
 

半小時後黑馬軟趴趴攤在草皮上,有些民眾認為家長怎麼不管,而且也擔心孩童安全。

台中市府觀旅局:「低空的漂浮風箏跟小朋友互動,因為它是用人用跟它互動,把風去跟它自然進氣,灌進來的方式。」

觀旅局人員說,大風箏降低高度設計,本來就是要讓民眾互動觸摸,沒有危險性,人一多但卻容易出現各種亂象。賣花圈的攤商沒在規定的攤販區販售,而是直接把花圈掛在脖子上,向遊覽車乘客推銷,攤商生意好,自以為省下擺攤租金,但其實巡邏員警抓違規攤販,抓一次就會開出一張罰單1200元。

花毯節開幕第二天遇上耶誕節,又是週休二日人潮爆多,為了降低塞車塞出火氣,爭停車位爆出糾紛,台中市府這次規劃5條接駁車路線,最多人搭乘的是后里馬場到花毯目的地,一共46輛遊覽車輪流載客,光是第一天后里馬場的乘客數就有7千人。

遊客:「我車子是放在停車場,然後坐接駁車過來好方便。」

這兩天都是好天氣,開幕首日遊客就高達8萬8千人,而耶誕節這一天預估14萬人跑不掉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花毯節#接駁車#攤販#耶誕節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34

0.0766

0.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