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飛鏢吧藏賭場! 驚見神似大陸女星荷官

記者 吳張鴻 / 攝影 莊其源 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12/24 20:4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12/24 20:52

飛鏢吧藏賭藏,賭客們爭相來看美女荷官!台北市警方破獲一個職業賭場,當時,所有賭客全部圍著長相酷似大陸女星Angelababy的陳姓女荷官,大家玩得專注,完全不曉得員警已經悄悄蒐證,由於女荷官的時薪逼近3000元,就算被逮罰金最多也才1000元,罰得錢少,不少面容姣好的女子被業者慫恿從事賭博!


 

走進飛鏢吧的樓梯間,推開門,一群人圍著一名長髮女荷官,她站在桌前發牌,幾名男客緊盯,完全沒注意到員警就站在旁邊,直到一名客人站起來詢問『你是誰』,員警才表明身份,所有人嚇得不知所措。當時站在右邊的就是陳姓女荷官,自稱發牌技術好、很會「按捺」熟客,時薪3000元;站在左邊的何姓賭場負責人,從每筆賭金中賺取5%人頭費,其餘9名賭客,不用入場費,但光是換籌碼,最低就要4000元。

警方在現場搜出德州撲克賭具、和超過30萬的賭金。走在前面的就是另許多賭客想要一睹風采的陳姓女荷官,26歲身材好、臉蛋清秀,對照今年4月,內湖分局抓到的25歲李姓女荷官,兩人皮膚都白、水汪汪大眼,以及一頭長髮,全都神似大陸女星Angelababay,賭場似乎都找這樣的貌美女子當荷官。

重回藏匿賭場的飛鏢吧,下午時間還沒客人,警方就是在這間酒吧,找到暗門,發現二樓有賭場,主嫌透過通訊軟體成立群組,確定要來的是熟客,再找地點,落網的主嫌抱怨,打算利用耶誕節和跨年大賺一筆,不過才開張沒多久就踢到鐵板。女荷官首度落網,面臨兩年以下刑責,一千元以下罰金,她時薪高似乎也不怕。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飛鏢吧#女荷官#女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41

0.0549

0.1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