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誰家的瓦斯桶?滾入轎車底 車主怕爆炸

記者 韓上棆 / 攝影 林耿賢 蔡明勳 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12/24 18:1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12/24 18:18

瓦斯桶卡在轎車底下!新北市淡水區有民眾報案,瓦斯桶卡在汽車底下,附近住戶擔心有心人故意放危險物品,幸好消防人員到場發現,是一瓶全新16公斤瓦斯桶,封口沒被打開,應該是配送員運送時不小心滾落地面,消防人員特別呼籲,瓦斯桶並不會發生爆炸意外,但如果瓦斯漏氣還是有一定的危險性。


 

消防車開進巷弄左彎右拐,終於抵達現場,但這裡沒有起火,而是一瓶16公斤的瓦斯桶,滾到車底下,真的嚇了一跳,瓦斯桶怎麼隨便掉在路上,還是卡在民眾的轎車底下。

附近住戶:「可能(瓦斯運送員)閃車掉落,(會覺得危險嗎?),多多少少會怕,怎麼不會,有聽到消防車進來的聲音,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情還以為是發生火災。」

有聽到消防車進來的聲音,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情還以為是發生火災,事發在淡水學府路巷弄內,附近有許多住宅,因為靠近淡江大學,住宅區有學生宿舍還有熱鬧的商店街,過去曾經有瓦斯桶引發的火災意外,火勢一發不可收拾,消防人員最怕碰到這種狀況。
 

消防局第三大隊大隊長程昌興:「(瓦斯桶)形狀雖然像炸彈,但它並不會像炸彈發生爆炸的情形,因為它有設安全閥,所以瓦斯會大量噴出來。」

真的幸好,瓦斯桶滾落沒有洩氣,虛驚一場,但瓦斯桶配送員運送過程實在得更小心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轎車#瓦斯桶#危險物品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52

0.0345

0.109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