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凍」未條!天冷洗衣HOT 業績飆3成

記者 華舜嘉 / 攝影 鄭偉宏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1/26 19:1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春節期間天氣又濕又冷,北部沿海空曠地區低溫甚至不到10度,卻反倒讓洗衣店生意特別好,因為天冷水凍,加上衣服乾不了,所以自助洗衣店這幾天業績就比平常多出3成,也讓人看到業者搶客花招,有人販賣機裡有賣洗衣粉、消毒藥水等,只要跟洗衣相關通通賣,還有人賣起咖啡、飲料,簡直像自助咖啡廳,甚至號稱洗衣機不用加任何洗劑也能洗得乾淨。

洗衣民眾:「都是下雨天冷颼颼。」記者:「過年這幾天天天都來喔?」洗衣民眾:「對啊,天天都來,外套也有,衣服、褲子啊,內褲什麼都有啦。」

超大垃圾袋或是2個小塑膠袋,共通點衣服、被單全部塞滿滿。洗衣民眾:「投幣。」

春節低溫10度,碰水洗衣實在凍未條,衣服想乾又乾不了,結果就是1、2、3、4、5,10台烘衣機就有9台正忙碌,光是春節業績就比平日多出3成。洗衣民眾:「這是靜電片啦。」記者:「這裡什麼都有賣喔?」洗衣民眾:「什麼都賣。」

搶洗衣商機,甚麼都賣甚麼都不奇怪,去靜電紙、柔軟精、洗衣粉、消毒藥水、裝衣袋,只要跟衣服相關通通賣。洗衣民眾:「只要拿衣服來就好,快又可以烘乾。」

妳以為這是在咖啡廳嗎?還是以為在便利商店?答案揭曉,洗衣店還可以喝咖啡聊是非,重點是看仔細了嗎,不用放洗衣劑,直接啟動開始洗衣,這家號稱使用日本負離子超微水技術,可以抑菌、除臭,卻能不放放任何洗潔劑,說是更環保無汙染,說穿了就是要搶春節洗衣商機,畢竟天氣越冷生意越好,業者花樣也越玩越多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洗衣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29

0.0403

0.13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