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台韓「航海王餐廳」PK 2層樓千陽號VS.等比例公仔

編輯 沈俐萱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12/24 17:0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12/24 17:13
繼台灣開了「航海王主題餐廳」後,韓國首爾的弘大商圈附近也新開幕一家「航海王主題餐廳」,門口停了一艘高2層樓的千陽號超吸睛,甚至還能走上2樓用餐。
繼台灣開了「航海王主題餐廳」後,韓國首爾的弘大商圈附近也新開幕一家「航海王主題餐廳」,門口停了一艘高2層樓的千陽號超吸睛,甚至還能走上2樓用餐。

日本ONE PIECE官網10月底才宣布海外第一家「航海王主題餐廳」落腳在台北東區,11月23日晚間6點正式在台對外營運,繼台灣分店後,12月15日韓國首爾弘大商圈附近也開了第一家「航海王主題餐廳」,最令人矚目的就是高達2層樓的千陽號,超級吸睛。


 



近日不少韓國網友都搶著打卡,不只因為這是韓國第一家「航海王主題餐廳」,門口的千陽號達2公尺高也很壯觀,咖啡廳店名「Cafe de One Piece」,1樓為吧台和紀念品商店,2樓則有展示區和用餐桌椅,還可以走上千陽號的甲板,非常特別,餐點上有惡魔果實造型的蛋糕、馬卡龍,還有喬巴造型鬆餅,讓粉絲拍不停。


 









其實台灣東區的「航海王主題餐廳」也不遜色,進入2樓餐廳後,9位真人比例的公仔,魯夫、喬巴、娜美、香吉士等,讓粉絲盡情拍照,還有一艘巨型千陽號,餐廳主題布置成海賊船艙,仿古代船上的步幔、巨大船型桌、繩索吊燈等,餐點走大人風,標榜使用高規格的食材,創造出魯夫草帽造型的豬排咖哩飯、娜美的亮晶晶橘子寶石沙拉,索隆綠藻頭的超豪邁蔥燒牛五花丼飯等,還有不少商品為台灣限定,難怪網路訂位總是被秒殺。

圖/Cafe de ONE PIECE台灣航海王餐廳 ONE PIECE Restaurant提供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ONE PIECE#航海王主題餐廳#韓國#首爾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43

0.1016

0.22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