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無敵鐵金剛來了! 「巨型頭、模型公仔」吸人潮

記者 林彥汝 / 攝影 楊子毅 施學彰 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12/24 12:3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12/24 15:07

台北文創園區展出無敵鐵金剛和熊本熊特展,吸引人潮!熊本熊特展不只打造日本景點,還有台灣景點,熊本熊融入在裡面,相當逗趣可愛,很多民眾搶著拍照;而另外一邊是5、6年級生的共同回憶,無敵鐵金剛首次海外特展,裏頭有真人比例的模型和超大頭型,相當震撼。


 

記者林彥汝:「從門口走進來,就可以看到第一代無敵鐵金剛的巨型頭像,他是1比1比例、2.5公尺高,將近1層樓的模型。」

真實比例的無敵鐵金剛頭型,加上這艘紅色指揮艇相當震撼,再往裡面走,有多達10多具真人比例模型,最吸引人的是這隻第一代造型,擺出發射無敵飛拳的經典姿勢,吸引人潮拍照,還有旁邊這隻木蘭號是第一代女機器人,一看到就令人想起經典片頭歌。

這是日本動漫大師永井豪的首次海外特展,民眾可以免費入場參觀,除了展出1972年的無敵鐵金剛、1974年第二代的金剛大魔神、1975年後的金剛戰神之外,更有不少反派角色,勾起5、6年級生的經典回憶。
 

而另外一邊還有熊本熊特展,擺出互動遊戲。大型彈珠台朋友揪團接力踢球,裏頭有在黑川溫泉泡湯的熊本熊,戴浴巾的模樣超可愛,還有騎馬的熊本熊,不少隻都可以摸,民眾也搶著拍照。

最特別的還有台灣區,有廟宇和辦桌,兩隻熊本熊圍桌吃飯,表情看起來生動活潑,熊本熊辦展展現高度親和力。

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無敵鐵金剛#熊本熊#展覽#模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1

0.0491

0.137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