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韓提拉米蘇冰淇淋 高腳杯裝人氣夯


發佈時間:2016/12/24 11:0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12/24 11:47

南韓首爾的美食一級戰區弘大商圈,有一間甜點小店人氣超高,店家專賣提拉米蘇冰淇淋,用精緻的高腳杯營造華麗感,吸引日本、泰國觀光客嚐鮮,儘管是寒冷的冬天也經常大排長龍。


 

記者林芳穎:「在我手上這一杯,就是現在弘大最出名的提拉米蘇冰淇淋,可以看到旁邊滿滿的人潮,都是衝著這個而來。」

讓韓國人、日本泰國觀光客都大讚好吃的提拉米蘇冰淇淋,靠著這個3坪大的店面,在首爾弘大商圈這個美食一級戰區,殺出一條血路!

店員:「裡面放入原本提拉米蘇蛋糕有的馬斯卡彭起司 。」
 

店員一邊製作、一邊說明步驟,倒入咖啡、餅乾碎片,撒上巧克力粉之後,再重複擠入香草冰淇淋、淋上馬斯卡彭起司醬,特製的塑膠高腳杯營造華麗感,冰冰涼涼、入口滑順,讓第一次嘗鮮的觀光客很驚豔。

日本觀光客:「這是我第一次吃,很好吃!感覺是很道地的提拉米蘇。」

泰國觀光客:「我覺得冰淇淋很柔軟、很好吃。」

業者金志路:「去了義大利回來之後,學會了真正的提拉米蘇作法,想說和冰淇淋加在一起會如何呢?所以現在就把兩者合併做出來了。」

標榜真正道地的義大利提拉米蘇原料,結合新鮮製作的香草冰淇淋,碰撞出多層次口感。

南韓民眾:「完全就是提拉米蘇的味道,可以用這種價格買到的話,會想要再買來吃。」

1個單價4900韓元約台幣140元,獨創口味的提拉米蘇冰淇淋還紅到海外去,目前南韓境內一共有20間分店,香港兩間、廈門一間,天氣熱的東南亞以泰國和新加坡海外分店最多,觸角甚至伸到澳洲。
 

業者:「韓國客人現在還是比較多的,外國客人來客數也差不多,比例大概是6比4,在台灣開分店的話當然好啊,有想過、也很想去台灣。」

業者善用行銷策略,萬聖節時讓店員臉上彩繪變裝,也透過IG上傳冰淇淋美照辦促銷折扣,還請來花美男偶像代言 ,只賣一樣甜點冰品 ,儘管是寒冷的冬天也能吸引客人上門。
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提拉米蘇冰淇淋#南韓美食#甜點#馬斯卡彭起司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15

0.1521

0.24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