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玉米迷宮找嘸路 一家四口驚慌報警

記者 趙元穎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10/13 15:5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5 03:51

美國許多農家把自家玉米田打造成迷宮,吸引遊客上門挑戰,即使迷了路也好玩,最近麻州警方卻接獲一通報案電話,原來一對夫婦帶著2個小孩,在巨大的迷宮裡迷了路,走到天黑都走不出來,只好報警求救。

報案女子:「我以為會很好玩,沒想到卻是個噩夢。」

在巨大的玉米田迷宮裡迷了路,嚇壞了美國麻州這一家四口,叫天不應、叫地不靈,只好打電話報警。報案女子:「我真的好害怕,而且天色好黑,我們身邊還帶著3週大的嬰兒。」911接線生:「別擔心,放輕鬆,你先生也在一起,是嗎?」報案女子:「是啦,不過我的小孩…。」

真有那麼可怕嗎?這對夫婦大概是恐怖片看多了吧!電影裡的恐怖玉米田會吃人,不過想把這一家四口吃掉的,倒不是恐怖玉米。報案女子:「蚊子把我們當大餐了。」

其實來到玉米田迷宮,就是挑戰找路的樂趣,還有人巴不得迷路呢!歌曲:「我們在玉米田裡,準備出發去,迷路才是最大樂趣。」

鑽來鑽去真是有趣,這家人只想趕快出去,只好拉開嗓門狂吼。報案男子:「哈囉,K-9,哈囉,K-9。」911接線生:「繼續叫,好讓警方找得到。」報案男子:「哈囉,K-9。」

一連喊了10聲,警察終於在距離出口8公尺,找到飽受驚嚇的一家四口。報案女子:「我們看到燈光了。」

報案7分半鐘後終於脫困,這座玉米田迷宮高2.7公尺,即使在大白天,帶著記者穿梭的玉米田主人,也一度搞不清方向。記者:「我想他也搞不清該往哪兒走。」

好心的主人,原本還打算送上免費門票,給他們壓驚。玉米田主人:「他們沒有回答,不過臉上表情三條線。」

迷路女子:「再也不去了。」

這家人在迷宮裡鬼打牆,出遊變噩夢的恐怖驚魂夜,這輩子才不想再來一次。報案男子:「哈囉,K-9。」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迷宮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20

0.0581

0.19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