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彩妝品牌搬家! 30年總部見證西門商圈變遷


發佈時間:2016/12/23 18:5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12/23 19:48

台北西門商圈是以前不少企業旗艦據點,30多年的彩妝品牌卻打算要搬遷,其實過去包括來來和力霸百貨還有獅子林、萬年大樓,都是不少台北人的記憶,但現在不是外觀拉皮變身飯店,就是裡面樓層和商品都跟印象中不一樣。


 

知名彩妝品牌在西門商圈30多年的總部,明年即將搬家了,也同時見證西門町整體環境變遷,30多年都在西區,這回打算搬到東區,主要是大樓空間不夠用,但其實隔條街就有過去也很知名的百貨據點,還記得有著透明電梯外觀的力霸百貨嗎?1981年風光一時,熄燈20年後拉皮變身飯店,還有來到徒步區,來來百貨30多年前紅翻天,不過現在則變成誠品和旅店,

民眾:「來來百貨以前不是在這裡嗎?我覺得那邊還好耶,不算太熱鬧。」

六、七年級生都有印象,逛完來來,獅子林也不能錯過!但已經不像過去熱鬧,外觀來看熟悉的招牌也老早拆掉,轉個彎還要去附近萬年吃小吃,斑駁的外牆和招牌,是這區唯一沒什麼改變的地方,但裡面現在剩旅館、手機店還有遊樂場。
 

民眾:「我媽媽以前都會帶我們去萬年吃甜不辣啊!現在我大概20年沒去過了。」

五、六年級生一提醒,回憶就湧上來,過去還有紅包場的年代,現在西門商圈幾乎大變身,年輕人最有感的改變,可能就是這後面原本是誠品,但現在變成快時尚的旗艦總店,快時尚進駐,從日本平價服飾,到韓國品牌租下一整棟,改變西門町樣貌,也從在地人鬧區變成觀光客景點幾經興衰,每個世代對西門町都有記憶中的獨特風貌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西門商圈#萬年大樓#來來百貨#力霸百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04

0.0521

0.15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