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10陸片可在台上映 看不到《七月與安生》


發佈時間:2016/12/23 18:4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12/23 18:47
圖/達志影像TPG
圖/達志影像TPG

文化部今天抽出10部明年在台上映的中國電影,備受期待的金馬獎雙影后「七月與安生」、周星馳監製的「西遊:伏妖篇」等都沒抽中,去年馮小剛拿影帝的「老炮兒」則抽中第三名。

54部中國電影申請抽籤,爭取明年在台僅有的10部上映權,文化部今天抽籤,抽中的中國片包括馮紹峰主演的「狼圖騰」、張艾嘉執導的「相愛相親」、馮小剛去年得金馬影帝的「老炮兒」、章子怡和淺野忠信主演的「羅曼蒂克消亡史」、「少年」、「我在故宮修文物」、鈕承澤監製「青禾男高」、「中邪」、劉德華主演的「失孤」、趙薇主演的「港囧」。

 

不過許多備受矚目的中國片都沒被抽中,像是今年周冬雨、馬思純得金馬雙影后的「七月與安生」、周星馳監製的「西遊:伏妖篇」、鄧超主演的「從你的全世界路過」、爾冬陞翻拍的「三少爺的劍3D」、吳中天導的「天亮之前」、蘇有朋導的「嫌疑犯X的獻身」,以及由鄧超、彭于晏、趙麗穎主演的「乘風破浪」都沒有抽到保證名額。

文化部影視局表示,除以上10部抽獲配額的陸片,獲得第53屆金馬獎最佳劇情片的「八月」,以及得最佳導演獎的「我不是潘金蓮」不受配額限制,可在台商業映演。(中央社)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文化部#七月與安生#影后#金馬獎#周星馳#西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91

0.0504

0.159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