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中桃城市論壇 雙城簽合作市長較勁味濃

記者 江俊彥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12/23 17:5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12/23 18:13

台中桃園攜手合作,舉辦新興城市論壇,雙方在蔡英文總統見證下簽訂合作備忘錄;僅管雙城合作,卻也聞得到濃濃的較勁意味,蔡英文總統上台就提到,2位市長曾經為自己城市的職棒球隊打賭,輸的人得穿上對方球隊的球衣,到對方主場看球,指的就是林佳龍,引發全場大笑,但鄭文燦也展現高EQ打圓場說,不管是台中隊還是桃園隊,我們都是小英隊。


 

台中桃園新興城市論壇,總統蔡英文帶著林佳龍、鄭文燦大談台中桃園合作,卻也不忘提起雙城互相較勁。

總統蔡英文:「在旁邊的2位,他們為所屬的城市的職業棒球隊有彼此相約,說有得到冠軍的城市,依約定要到對方的球場!是你吧?」

蔡英文故意轉頭問,輸的人是你吧林市長?引發全場大笑!打賭雖然輸了,但嘴上可不能輸!
 

台中市長林佳龍:「我跟文燦市長都是在同一天,差不多2年前這個時候就職直轄市長,只是我稍微長他一點點,我稱呼他為學弟。」

林佳龍說2人都是最年輕的直轄市長、也都做過新聞局長,30年前還是野百合夥伴,但自己年紀稍長,鄭文燦應該算是他的學弟。

台中市長林佳龍:「比賽的時候尬場我是輸了...」

桃園市長鄭文燦:「雖然有台中隊跟桃園隊的差別,但是我們都是台灣隊、也都是小英隊!」

球賽打賭鄭文燦展現高EQ,做球給總統蔡英文,不管台中隊、桃園隊都是小英隊!還藉機向蔡總統喊話,下半場需要總統支持,但根據TVBS民調,六都首長滿意度鄭文燦57%排第二,林佳龍只有34%排名只贏爐主柯文哲,2位市長雖然同黨籍,台上談合作,但言談中還是嗅得出互相比拼的意味。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新興城市論壇#蔡英文#較勁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11

0.0371

0.128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