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毒品害人不淺!吸毒男恍惚 自宮又自焚

記者 許舒凱 / 攝影 紀建亨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12/23 17:2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12/23 18:26

吸毒害人不淺還出現幻覺!嘉義一名男子開車到偏僻竹林,疑似吸毒昏了頭,竟然拿剪刀閹割自己的下體,還在車內引火自焚,男子痛到跑出去求救,胡言亂語當下還說有人殺他,讓警方一度以為他殺案,後來查到男子身分是毒品治安人口,案發前他才在住家附近大鬧。


 

救護人員小跑步,趕著將受傷男子送上救護車,只見意識不清的男子上半身赤裸,有多處灼傷痕跡,而棉被包住的下半身流血直流,緊急送往醫院。

目擊民眾:「他跟我說他喝一杯豆漿然後就不省人事了,說裡面還死好幾個。」

案發現場的竹林,目擊者說受傷男子逃出來說遭人閹割,還被火燒,再往竹林內走,發現這輛黑色轎車正副駕駛座有被燒毀的痕跡,車子內部一團混亂,並且在後車廂發現一把大剪刀以及一灘血跡,民眾在右後輪發現男子被切割下來5公分長的生殖器。
 

目擊民眾:「找不到袋子裝,沒有袋子裝我就先包著,趕快拿去慈濟醫院看能不能縫起來。」

到底是誰下的手?警方調查案發現場前後根本沒有其他人蹤影,而受傷的江姓男子一查他身分是毒品治安人口,懷疑根本不是被人下毒手,而是自己吸毒吸昏了頭,自戕下體又自焚。

員警:「這幾個月,也不是說亂拉,好像有幻想症啦,幻想說神在找他,他說屋頂上有很多人。」

案發前江姓男子就胡言亂語,沒想到自己開著車子到偏僻竹林,精神恍惚的狀態下拿剪刀閹割自己下體,醫生說這疼痛指數絕對破10,還好被剪斷的生殖器有找到,醫生進行縫合手術,江姓男子虛弱躺在急診室撿回了一條命,35歲的江姓男子不務正業染上毒癮,吸毒吸到出現幻覺,自己傷害自己的身體,毒品真的是害人不淺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吸毒#幻覺#閹割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94

0.0432

0.12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