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克服顏值障礙! 臉書推「語音直播」吸美聲人

記者 陳文婕 / 攝影 李延智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12/23 17:2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12/23 17:47

直播平台又再出新招!臉書搶推新功能,叫做語音直播,就像聽廣播一樣,可以只出聲音不露臉,預計明年初全部用戶都可以玩!會這樣推,就是因為現在都是影音直播要拋頭露面,有些長輩或部分年輕人都很害羞,但換成只播聲音,或許可以降低直播門檻。


 

記者陳文婕:「現在直播都是用影片方式呈現,有人跟聲音,但未來可以選擇不露臉的方式來語音直播。」

畫面只有一張照片,剩音波在動,好像在聽收音機廣播,臉書直播又出新玩法!全新直播方式叫「Live Audio」,第一波先開放給公司行號或作家粉絲團,預計明年初推廣到全用戶,原因就在很多人對「影像直播」接受度大不相同。

民眾:「吃美食或人家排很久的美食,就直播炫耀一下,直播過2、3次。」
 

學生或年輕上班族,秀自己還算小CASE,但對長輩或內向的人,變成不可能任務。

民眾:「我粉絲很少怕沒人看,不上相就不會想直播。」

對有年紀的人而言,想到露臉直播實在很難跨出那一步,事實上在YOUTUBE上,就有不少知名部落客只出聲音不見人。

Youtube頻道白癡公主:「在我旁邊的是Yen Yen水水!」

像有32萬人點閱,以惡搞出名的「白癡公主」頻道,部落客上鏡頭還得打馬賽克,另類神秘感養成一批粉絲,還有Youtube頻道「台灣吧」推出的影片都是動畫系列,影音部落客更像配音員,只播聲音看來能迎合市場部分需求,讓直播門檻變低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語音直播#臉書#害羞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08

0.0616

0.15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