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酒醉就鬧事! 惡鄰砸監視器、刀砍木櫃

記者 陳志忠 吳淑萍 / 攝影 江俊彥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12/23 16:5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12/23 17:45

彰化這名惡鄰居,為什麼會惹到天怒人怨呢?大樓保全透露,這名住戶有殺人、恐嚇等多項前科,每次喝醉酒就會在社區裡鬧事,曾經拿刀割破社區沙發、木頭櫃子,還曾經砸爛監視器、對講機,轄區員警光是處理他在社區鬧事,3年下來就多達7、8次,住戶不堪其擾,原本管委會開會表決打官司請他強制搬離,沒想到他又偷偷回來投靠妻子,管委會再次提告,他變本加厲開槍嚇人。


 

陳姓男子在社區開槍被移送,自覺滿腹委屈。

嫌犯:「鄭經理耀武揚威,他欺騙!他講話不算話!」

他認為被趕出社區,都是管委會主導有黑箱作業,一直懷恨在心,但是不少住戶被他恐嚇,感覺住得很不安心。
 

住戶:「亮刀亮槍這樣,嗆說要不怎麼樣要讓你死、小心一點這樣撂狠話。」

住戶說有這樣暴力傾向的鄰居真的好害怕!不只是無形的精神恐懼,陳姓男子前科累累,包括殺人、恐嚇、公共危險、肇事逃逸,社區公共設施也屢遭破壞,警衛說這沙發被劃破,他拿刀破壞的木櫃的刀痕也是他砍的,還有對講機跟監視器螢幕被破壞了好幾次。

住戶:「他拿刀子插進去整個破壞,2、3個液晶螢幕全拿刀破壞,還拿刀恐嚇追我們。」

惡鄰居變成社區公敵,警衛住戶都頭大,102年底管委會打官司強制搬遷勝訴,男子搬離社區,但是10月份發現他又偷偷跑回來投靠妻子,住戶再度要求搬離,1月1日要二次執行強制,就是這只強制執行令,惱羞成怒的火爆份子惡形惡狀再度爆發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惡鄰居#前科#開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3

0.0541

0.137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