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反核食公投 藍委化身耶誕老人拚連署


發佈時間:2016/12/23 16:0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12/23 16:09
圖/中央社
圖/中央社

國民黨立法院黨團總召廖國棟今天扮耶誕老人,率藍委在台北車站舉辦「聖誕報佳音,反核食救孩子」活動,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到場支持,一行人唱耶誕歌、呼口號,吸引民眾目光。

再過兩天就是耶誕節,廖國棟今天特地扮成耶誕老人,率領黨團書記長江啟臣及首席副書記長王育敏等10多名國民黨立委,中午在台北車站一樓大廳廳舉辦「聖誕報佳音,反核食救孩子」。

 

與會的藍委頭上紛紛戴上麋鹿角、紅帽子等象徵耶誕節的裝飾物,並齊唱耶誕歌曲,而江啟臣及國民黨立委吳志揚則現場用薩克斯風伴奏,讓活動現場熱鬧滾滾,吸引車站大廳往來民眾的圍觀。

隨後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也現身活動現場,與藍委們一起唱歌跳舞,並高呼「反核食救孩子」的口號。化身成為耶誕老人的廖國棟,則拿著紅色袋子,四處向民眾發放糖果,而民眾也爭相與國民黨立委蔣萬安等人合照。

對於日前國民黨中常會通過黨主席選舉時程所引發的質疑,郝龍斌在活動後受訪表示,這對民主、制度都是很嚴重的問題,若國民黨在中常會都無法凝聚共識,怎麼樣讓一般民眾有感。
 

郝龍斌說,他個人對於黨主席及黨內選舉沒有特別的意見,但關鍵是民主、制度。鼓勵所有的中常委出席下次的中常會,而黨中央應展現高度、風度,重新討論黨內選舉的議案,只有這樣,國民黨才能夠凝聚共識,得到大家的支持跟認同。(中央社)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廖國棟#耶誕老人#國民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00

0.1033

0.20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