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基隆港第668888郵輪旅客 提前收聖誕大禮

記者 劉欣逵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12/23 13:3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12/23 14:10

基隆港積極轉型,郵輪停靠量逐年成長,遊客突破了66萬人次,在昨天出現了第668888位旅客,基隆港務分公司送出大禮,來自馬來西亞的遊客成為幸運兒,提前收到聖誕禮物,基隆港郵輪旅客逐年增加,預估明年可以達到85萬人次,創新紀錄。


 

工作人員大陣仗為旅客戴上花圈,超熱情,遊客卻有些嚇到,一臉茫然,完全沒料到自己成為大獎幸運兒,提前在聖誕節前夕收到大禮。

中獎旅客李觀來:「沒有想到耶,我剛下來的時候還以為這是什麼,不敢接受,開心的不得了。」

第一次搭郵輪真的是大驚喜,來自馬來西亞的李觀來一家3代7口搭郵輪,5天4夜行程抵達基隆港,他的妻子還有孫子也剛好是前後旅客,3人總共獲得了郵輪船票、禮金以及紀念品,價值超過15萬元,他直說明年還要再來一趟。
 

基隆港積極轉型,郵輪旅客逐年成長,年平均成長超過21%,是歐美地區成長率3倍,而幾條路線中,以沖繩、石垣島最夯,不只台灣遊客,國外旅客也不斷增加。

台灣港務公司董事長吳盟分:「近來要推動坐郵輪來搭飛機離開,或是坐郵輪離開坐飛機回來,這樣的飛機輪船旅行預估明年可以超過85萬的人。」

郵輪轉乘飛機或是飛機轉乘遊輪,基隆港地理位置吸引郵輪停靠,今年突破66萬,明年預計可以達85萬人次,創新紀錄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基隆港#郵輪#新紀錄#人次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84

0.0518

0.13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