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龍年討吉利!12道菜取「龍」名 過年限定

記者 黃茂松 南投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1/26 19:2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龍年到,有廚師以龍為主題設計菜色,推出「龍宴」,12道菜從沙拉、主菜到湯品,取名都跟「龍」有關,包括鱘龍魚、龍蝦鮑魚、龍眼、龍鬚菜等等,餐廳大廚說要讓饕客「龍年吃龍討吉利」;不過品嚐美食也要付出代價,「龍宴」一桌1萬元,食材處理費時,只在過年期間推出。

新鮮龍蝦擺中間,周圍10個透明小碗裝的是主廚精心調配的玫瑰沙拉,綠色生菜襯紅色花瓣,這是「龍宴」前菜,光看就讓人胃口大開,接著還有這道「龍味蒜香美人鮑」。阿宏師劉恆宏:「鮑魚裡面搭配細剁蒜頭,跟細剁蒜頭炸過,再搭配我們特調的魚露跟香蔥油。」

一整顆珍貴鮑魚舖上紅色魚子醬,食材高檔,就連鮮魚料理也是特選屏東2公斤以上的龍膽石斑。阿宏師劉恆宏:「這尾石斑大概快要2公斤了,再搭配南投縣的白山藥以及野薑花。」

迎接2012龍年到來,南投廚師「阿宏師」推出「龍宴」大餐,12道菜的菜名取的有學問,前菜是玫瑰龍蝦果律盤,主食有龍味蒜香美人鮑、鮮露龍膽石斑魚、龍眼紹興米糕拼,至於湯品是龍翅發財金雞母,以及帝王鱘龍健康鍋。

另外還有蘿蔓生菜龍鬚捲、黑胡椒羊龍骨排、醬筍絲炒龍鬚菜、火龍果水果拼盤、龍眼蜜養生醋飲、龍年伴手禮等等12道菜,跟「龍」都扯在一起。

12道佳餚,餐廳主打「龍年吃龍討吉利」,果然一推出,就吸引這位生肖屬龍的饕客來嚐鮮。顧客:「湯汁沒有勾芡,可是膠原蛋白多,吃過就真的知道是膠原蛋白,非常濃郁。」

龍年一開始,看準民眾想討個好兆頭,菜單搭上龍,一桌1萬元,生意也龍騰虎躍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年菜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17

0.0586

0.15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