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遊戲過關像開外掛 網友崩潰:停不下來啊…

編輯 李采妮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12/23 10:4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12/23 11:15
圖/翻攝自《爆料公社》
圖/翻攝自《爆料公社》

風靡一時的網路遊戲Candy Crush幾乎是每個人手機裡必下載的app之一,很多人十分享受那種闖關的成就感,看著糖果一個連一個接著爆開的畫面也令不少人覺得很療癒,不過一位網友po出一段自己破關的影片到網路上,他大嘆「過關了,但是畫面像開外掛一樣一直爆一直爆……完全停不下來!」讓他高興又無奈。
 
一位網友在臉書粉絲專頁「爆料公社」po出一段影片表示,他玩手機遊戲Candy Crush其中有一關難度比較高一直卡關,好不容易使用「道具」過關之後整個畫面卻像開外掛一樣,糖果自己一個接一個爆開,像101煙火一樣精采!這個畫面就這樣持續了10分鐘,該名網友說「不知道該怎麼停止,又不想直接退出,因為這關很難過……。」

 
 

(圖/翻攝自《爆料公社》)

這個有趣的畫面po上網後引來許多人的共鳴,不少網友搞笑留言「快幫手機充電,然後就開到明天直到它停止」、「金氏世界紀錄」、「應該在跨年倒數玩才對」,也有網友回憶起自己玩遊戲的過程,支持原po千萬不要關掉畫面,因為「卡關真的好痛苦啊!」

 
影片來源/爆料公社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Candy Crush#卡關#開外掛#手機遊戲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59

0.0595

0.16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