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街拍甜點!日本月銷35萬支 棒棒泡芙登台開賣

編輯 談雍雍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12/22 23:5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12/22 23:56

擁有月銷35萬隻的佳績!來自北海道,席捲東京新宿、原宿、池袋的日本超夯甜點ZAKUZAKU棒棒泡芙,海外第一家分店就選在台灣,將搶在聖誕節前,於12月23日在台北新光三越A11館開賣。
 
ZAKUZAKU棒棒泡芙,主打現點現灌,加上造型有別於傳統圓形,改以棒狀外型容易手拿食用,因此在東京創下開幕首月,每日3000條完售紀錄。而ZAKUZAKU棒棒泡芙目前於東京新宿、原宿、蒲田、池袋擁有4家分店,採限量販售,成為當地年輕人必排的「街拍甜點」!

 
 
ZAKUZAKU棒棒泡芙三大特色為「現點現灌卡士達內餡」、「外脆內滑順的三重奇妙口感」以及「獨特棒棒造型」!好吃的秘訣在於品牌使用北海道麵粉及鮮奶,每日於店頭現烤美味泡芙,消費者點餐後於現場灌入卡士達醬。棒狀造型灑上香脆杏仁,一口咬下即可品嚐到現灌的香濃卡士達內餡。

 
ZAKUZAKU的特點為「現點現灌卡士達內餡」


ZAKUZAKU棒棒泡芙3大特色為「現點現灌卡士達內餡」、「外脆內滑順口感」以及「獨特棒棒造型」,其好吃的秘訣主要是使用北海道麵粉及鮮奶,每日於店頭現烤,在顧客點餐後才現場灌入卡士達醬。而現在不用飛日本,也能與東京零時差的品嘗相同滋味,因為ZAKUZAKU棒棒泡芙將在12月23日開幕,地點就在新光三越A11的一樓,採每日限量2500隻售完為止!
 
 
另外,在台灣已邁入15年的日式泡芙店beard papa,同樣也趕搭這波熱潮,推出長型泡芙KAZE KAZE,外皮卡滋、卡滋的口感,內餡使用天然香草籽,製作而成的香草卡士達內餡,讓泡芙散發香濃甜味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ZAKUZAKU棒棒泡芙#beard papa#長形泡芙#東京甜點#北海道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73

0.0725

0.179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