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柏林恐攻主嫌鎖定難民 德警懸賞10萬歐元

記者 林芳穎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12/22 22:0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12/22 22:48

德國柏林恐攻,造成12人死亡,警方從肇事卡車上找到一張難民身分證,鎖定嫌犯是一名24歲的突尼西亞男子,今天懸賞10萬歐元,全面通緝,由於他手上可能還有武器,隨時有可能再犯案,他所居住的科隆地區,人心惶惶。

畫面上這名24歲的突尼西亞籍男子阿尼斯,就是疑似犯下柏林耶誕市集恐攻主嫌,現在德國警方懸賞10萬歐元全面通緝。

 

CNN報導:「他現在是唯一被指認的恐攻嫌犯,他的身分證在肇事卡車中被發現。」

德國官方早就盯上阿尼斯,根據德國智庫的消息,阿尼斯在2015年中入境德國,和ISIS網絡有關聯,幾個月前才試圖用假證件去義大利遭到逮捕。

疑似恐攻嫌犯父親:「他已經離家7年了,我已經有這麼久沒有和他說過話,我甚至沒有他的手機號碼。」
 

突尼西亞電視台獨家訪問到阿尼斯的父親,說已經7年沒見到兒子,阿尼斯每隔3到4個月會和兄弟聯絡,但是從來沒有把錢寄回家,現在警方鎖定阿尼斯居住的科隆地區,佈下天羅地網,同時警告居民 ,阿尼斯可能持有武器,還會有其他攻擊行動。

德國民眾:「四海皆一家,我們都是上帝的子民,我們就是創造燦爛美好未來的人。」

數百位德國民眾聚集在恐攻現場,高唱四海一家,布條上寫著我們都是柏林人,一同對抗恐怖主義。

柏林恐攻之後,英國倫敦也加強白金漢宮警戒,隨處可見荷槍實彈的警察,隨著耶誕節逼近,歐洲各國不敢大意,在人多的觀光景點加強防範。

圖/翻攝自Yahoo奇摩新聞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德國#恐攻#難民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5

0.0939

0.1814